夏戟罢槊

如您所见。

行走在一片虚空。只有巨大的时钟在头顶冷冷地看。

没有起点,没有终点,没有记忆,没有梦想,没有过去,没有将来。有的只是机械地行走,无目的地行走在虚空,冷漠如时钟。

他不知道他已经走了多久,又是何时开始走的,时间在这里失去了意义,但时钟仍宣告着分秒,像在嘲笑他的徒劳。

他痛若,他愤怒,他哀求。嘶吼声消失在虚无之中,安静如初。他所能做的不过是让他心力交瘁。但他没有停下。

他分不清自己究竟是在行走还是在下坠。头顶的时钟就那么待着,不近不远,从未消失,周围的环境从未变化,永远是一片虚无。

到底是什么困住了他?


冷,好冷。彻骨寒意包裹全身,他无处可逃。

好像是什么时候突然来到这里,他记不清了。他好像待了很久,抑或是寒冷让他误以为他待了很久。这里没有时间,有的只是弥漫在空气中彻骨的寒冷。

无数次想闭目睡去,却被寒冷无数次地唤醒。

无法死亡。他所能做的仅是蜷缩身体,尽可能抱紧自己,让自己能求得一丝温暖。但他的身体早已被寒冷同化,他所感受到的只有彻骨的寒。

如被冰封,抑或是坠入冰湖,或是他正待在永远家冷永远死寂永远无目的海底?

时间在此仿佛静止,而他仿佛窒息。

他究竟如何才能解脱?


但时间永生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