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戟罢槊

如您所见。

『言』的诞生是因为我喜欢“言”。


看过我的文的人可能知道,我的标题使用最为频繁的字就是“言”。

《无言》《言尘》《言菌》

还有未发表的一些。

为什么呢?

可能是因为我想“言”吧。


因为诸多限制,我们无法随心所欲而“言”,我们需要“谨言慎行”,需要“敢怒不敢言”,甚至需要“禁言”。但是我想我们是生来能“言”的,“禁言”是否是压抑了天性?我们是需要“言”的,无“言”的世界是灰色的。

 

我的话的意思不是想煽动什么情绪,我仅仅在说我在思考的事情;我更不是想博得什么同情,类似的事情我相信你们已经看得很多,强行同情没什么好的。


简『言』之,我为我而『言』。

仅此而已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